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破坏我的心情!!!

唉,今天还要上课。我的朋友全部都还在假期..........T.T刚刚吃完晚餐。别说我语气不好,是人都会忍不住用那种语气回答你啦。一直重复:"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..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.....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...跟你讲一句就这样...........( x N次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"唉,都已经几十句了,你还说一句。从开始吃晚餐你就讲讲讲讲讲,讲到我已经吃饱回房间你都还没讲完,你不累吗?可是我很累叻.........说我记仇?你比我还记仇!N天前,N月前,N年前我说过的话,你比我还清楚。明知我脾气超级不好,你还特地用那种口气跟我讲话,我当然会对你语气不好啊。在你们眼中的晚辈,永远都是犯错的那一个,你们则永远都是对的。唉,不说了,越说越不爽。别破坏我的心情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