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累~

今天早上回KL半途去打油,我就下车去油站的商店买一些零食吃...counter有一个不知死活的马来仔,竟然向我搭讪,问我:"几岁啊?没去上课吗?有没有男朋友啊?要不要给电话我啊?得空就call你啊~"我心想:我才不想进回教叻...就算我要进回教,我不会去找一个样貌好一点的,身材比你瘦的喔?要你这种死不要脸,又肥又丑的哦?(虽然我也不会很好,但是我比你瘦!)喔!我的下巴旁边两边都好痛哦,嘴巴都张不大开,吃东西都有点困难...只能开小小,开大一点点就痛了...T.T唉,今天的课原本上到6.30pm的,结果到7.30pm...累死了~不过,我想想,我好像赚到了,哈哈...^^说实在的,我真的很累~而且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...啊~

No comments: